栖亩(不在线)

博君一肖颜粉,不专一的CP粉,但非狂热CP粉,只写文,不八卦,目前文章都已完结,不再开文,以后可常年不在线,文章不支持转载,会冒泡补文,勿留言要车。

魏无羡重生先回莲花坞(3)

闲着也是闲着,就多更了一章,我觉得我写的不算虐,下一章有望和好,一想到魏无羡无家可归我就难受,必须让他回家,然后在遇上蓝忘机。



  魏无羡听着江澄的话有些不知所措,的确,他确实没什么脸面回来面对江澄,因为他的问题,莲花坞变成现在这样,即便不是他的全责但依然和他有关。

  即便是江澄看见他不悦,但魏无羡还记得,他是来请罪的,他对不起江枫眠夫妇,让他们的女儿女婿都因他而死。

“我回来几天了,是有人用了舍身咒,我…”

“滚进来,在外面这么多人,你不怕被追杀,我还害怕连累我莲花坞声誉呢!”

  江澄打断魏无羡要说的话,狠狠地瞪了魏无羡一眼进了院子,他知道让魏无羡站在门口,万一被有心人发现,魏无羡估计就活不成了,这一回他云梦的人,即便是犯了错他也自己管教,轮不到别人。

  江澄在前面走,魏无羡撇着嘴,委委屈屈的牵着叮叮当当的小苹果随后也进了院子,家仆很有眼色的在门口观察了一下,确定没与问题后把门关上了。

“来人啊,把那条驴给我杀了!”

  江澄无处宣泄情绪,也不能杀魏无羡,就只能拿驴说事,其实也没真打算杀了魏无羡的驴,就是想找个话题,又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“江宗主,你别这样,你有什么冲着我来,这驴是无辜的,他在这吃不了你家多少草。”

  魏无羡一听江澄要杀小苹果,瞬间慌神了,早知道就把小苹果留在外面了,这驴有灵性,也饿不死。

  江澄恶狠狠地看着魏无羡紧张的抱着驴,想着魏无羡刚说的几句话,刚魏无羡又是称呼了他一句“江宗主”还有一句非常刺耳的“你家”此时江澄终于爆发了。

“魏无羡!你有没有点自觉,这莲花坞是什么地方,是谁做主?如今你还有脸回来,就应该知道后果!”

“我当然知道后果,我这次就是来请罪的,我可以任你处置,但是这驴,确实是无辜的。”

  江澄看着魏无羡和他讲道理的样子,就好像回到了十六年前,在乱葬岗魏无羡得了英雄病,为了维护温家人和他据理力争的样子,这副让他讨厌的样子,如果当年魏无羡不那么固执,或许他们也不会变成今天这样。

  想到这里,江澄手指上的紫电就发出了淡紫色的光亮,随之啪啪作响,这说明江澄很愤怒。

  魏无羡是领教过紫电的威力的,当年虞紫鸢拿紫电没少抽他,莲花坞被血洗的那天,虞紫鸢还用紫电把他抽到吐血,那时候他还是有金丹的,并且灵里充沛,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这个重组的身体,还没有金丹,能撑多久。

“你不是来请罪的吗?那我用紫电抽你一百鞭子,你犯的错就一笔勾销了。”

  江澄说着话,带着恨意的直接挥起紫电像魏无羡抽了过去,魏无羡下意识躲闪,被躲过了。

“好,还有九十九下,魏无羡等死吧你!”

  江澄看到魏无羡躲过去了,仿佛松了口气,他并没有真想打死魏无羡,躲就躲吧,他也没绑着魏无羡,他想着魏无羡即便躲不过去,打上一鞭两鞭也没事,毕竟魏无羡那么强大,抽几下就当给自己解气宽心了,他姐的仇也不能全怪魏无羡,毕竟姐姐搭上命也想救魏无羡的。

  而这边魏无羡正在思考江澄数错数的问题,丝毫没看见江澄的第二道紫电向自己抽来,结果莲花坞瞬间安静了。

  这道紫电直接把魏无羡抽出了好远,撞到院子里的莲花台上之后摔下来,滚了几下,顿时魏无羡口吐鲜血倒地不起。

  突如其来的变故江澄都蒙了,其他家仆倒是习以为常了,他经常长抓得像魏无羡的人,这么打,他们一点也不意外,让他们意外的是另一件事。

  江澄冲到魏无羡身边,摇晃着魏无羡,好像疯了一样。

“魏无羡,你没事吧?你别装死吓唬我,你骗我,我会打你的啊!魏无羡?魏无羡!”

  江澄唤着魏无羡的名字,魏无羡起初来能动一下,紧接着就昏迷不醒了,江澄不明所以,魏无羡的身子骨怎么这么差了,要不是他一直把着魏无羡的脉知道他还活着,有那么一瞬间,江澄觉得刚重生的魏无羡被他用紫电又给抽死了。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3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